中铸协九届二次理事会暨九届三次常务理事会在天津召开

作者: 中铸协
发布于: 2023-05-18 10:15
分类: 协会新闻

  2023年5月9日下午,中国铸造协会九届二次理事会暨九届三次常务理事会在天津召开,共有293位理事单位代表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会长张立波主持。


 

  会议听取审议并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秘书处年度工作总结报告、第九届理事会人事调整变更报告、中铸协新闻发言人制度、中铸协资产管理办法和中铸协2022年度会费收支报告。


 

 

 

  随后,常务副会长张志勇向出席理事会的代表们介绍了中铸协工作体系框架结构,并首次解读国家工信部、发改委、生态环境部三部委联合发布的《关于推动铸造和锻压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文件。


 

  会议结束前,监事长曹宝华依据会议日程就本次会议情况作履职说明,并宣布会议符合法定程序,表决真实有效。


 

  会议最后由会长张立波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在深入贯彻落实三部委《指导意见》过程中,要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引导行业聚焦科技自强自立、“两化”攻坚战、维护产业链自主安全、加快培育发展新引擎、构建双循环发展新格局,推动行业早日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谱写行业发展新篇章。


 

 

分享

推荐文章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