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砖国家铸造业联合会

 

  “金砖国家铸造业联合会”是在“金砖国家铸造业高层论坛”的基础上成立的非盈利组织。主席团由巴西铸造协会、俄罗斯铸造协会、印度铸造协会、中国铸造协会和南非铸造协会组成。

  2010年9月,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的世界铸造论坛(IFF)上,由中国铸造协会提议创办“金砖国家铸造业高层论坛”,得到巴西、俄罗斯、印度铸造组织领导人的一致赞同。2011年6月,德国GIFA展会期间,南非铸造协会申请加入了论坛。2015年9月9-11日,第5届金砖国家铸造论坛在俄罗斯联邦下诺夫哥罗德州成功召开。在本次论坛期间,5国铸造组织讨论并通过了《金砖国家铸造业联合会章程》,宣告“金砖国家铸造业联合会(BRICS FOUNDRY ASSOCIATION)”正式成立。

  金砖国家铸造业联合会秘书处设在中国铸造协会。金砖国家铸造业联合会的宗旨是关注全球铸造行业各领域的发展,金砖国家铸造科技水平的提升、促进成员国间的交流与合作、提高技能、加强铸造行业人才教育和培训等。

        进入网站        

  • 返回顶部